May 31, 2013

韓國自駕遊 { 錦湖租車 KT Kumho Rent-a-car }

濟州島駕車旅遊條件非常好,形成租車服務渴求。提早出發前2至3星期,透個網上預約最好。一般來說,提前預約是不需要支付訂金的,若有要求訂金的情況,在預訂使用日24小時前取消,都可全額退回,若24小時內取消,需扣除全額之百分之十。


網上預約步驟


  1. 登入英文網頁 》KT Kumho rent-a-car
  2. 按 "Open Reservation" > 登記成為會員 "Register"。
  3. 揀選"取車 pick up" 及 "交車 return" 日期時間。
  4. 剔選"取車地點 location name + branch name + Rent Place" 為 "Jeju 濟州"。
  5. 點選要求車輛款及型號。
  6. GPS最好選英文版 "Naviation (ENG)"。
  7. 輸入個人資料及聯絡,電郵 email 將會收到確認。
  8. 不用繳付費用,到步後辦理取車手續時才需要繳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