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13

瀛州十景 (濟州十景) 영주십경



城山日出 성산일출

於濟州島最東端城山浦海岸上,有座優美聳立的山,在黎明時刻, 站在此日出峰頂上,就可以看到大海上太陽升起的壯觀美景。城山頂峰上迎接日出,是濟州旅行中最令人難忘的回憶之一。

紗峰落照 사봉낙조

聳立於濟州市的紗羅峰,其西北面臨大海,東南面對漢拏山,太陽西下時在紗羅峰上面眺望夕陽染紅整片大地,剎那間淹沒於大海的景觀簡直讓人感動。

瀛丘春花 영구춘화

濟州市梧登洞防仙門是流入龍潭洞之河川,在河川中間有巨大奇岩聳立就像一個大門,清淨的水,以及在春天溪谷兩旁成群盛開的杜鵑花極為壯觀。

正房夏瀑 정방하폭

此瀑佈為東洋唯一直接墜入大海的瀑布,其高為23公尺,直衝大海的飛沐形成的彩虹與附有大海的浪濤聲相映而讓遊客流連忘返,此瀑布藏有非常有名的傳說。

橘林秋色 귤림추색

橘林秋色代表濟州的晚秋情趣,10月中旬之後,達到巔峰的黃橘和秋風情趣,與其它地方的丹楓情景有所不同,柑橘農場集中在西歸浦、南元、中文等南濟州郡地區,故在這一帶更能體會到橘林秋色的奇景。

鹿潭晚雪 녹담만설

春天來臨,海岸一帶已開滿了黃色的油菜花,山背上也已開滿了杜鵑花,但漢拏山的頂峰卻仍然覆蓋著白雪,山底海邊的滿地春色與山頂上積雪形成對比而古人歌頌此景觀為鹿潭晚雪。

靈室奇岩 영실기암

漢拏山頂峰的西南方半山腰為陡峭的天然奇岩絕壁,到處圪立著五百將軍岩石猶如等待號令絲毫不動,在靈室奇岩的每個季節,可欣賞各種奇景。

山房窟寺 산방굴사

安德面沙溪里東部有座巨大的山房山,山勢險惡,但外觀非常美麗,高麗的惠日高僧曾經修身過的山腰洞窟就是山房窟室,在此洞窟所眺望的海岸線及其景觀之優美令人心動不已。

山浦釣魚 산포조어

濟州的關門山地是昔日釣客悠閒的釣魚地方,但自從濟州港建成後,目前已無從找尋昔日的痕跡,但往現在的測候所走去,其底下有弘禮橋,橋下有銀魚,而且在此流著清淨的泉水,現在仍有一些懷舊的釣魚迷,仍在此釣魚。

古藪牧馬 고수목마

濟州島一直以養馬出名。漢拏山半山腰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到處可看見數千數百成群牛馬悠閒的吃草景觀,這又是濟州島的媚力所在。

| 瀛州十景地圖 | <<-- 請按此放大地圖瀏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