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3

塗鴉秀 Action Drawing HERO 來港獻技

韓國人氣手繪「Action Drawing HERO 塗鴉秀」,香港首次大型演出!

來自韓國首創的無言語美術表演,曾榮獲「2012 韓國非語言類表演優秀表演獎」,於韓國及海外演出超過2600 場,令全球各地觀眾耳目一 新 。 Action Drawing HERO 由四位能畫能跳又搞笑的韓國型男,透過逗趣的肢體動作跟觀眾互動, 結合音樂節拍及3D 立體影像投射設計 , 運用十多項繪畫技術,在沒有草圖下,於超過2 米高的畫 板 上 , 即場把多幅英雄肖像畫作瞬間呈現,成為一種全新的表演娛樂藝術 。 演出開創了前所未有的動感美術,在輕鬆歡笑中帶來嘆為觀止的視覺震撼!



主辦:映藝劇團 Focus Theatre Ltd > www.focusgroup.cc
售票:快達票 HK Ticketing > www.hkticketing.com
門市:通利琴行 / K11 Select


Action Drawing HERO

2011年6月9日至12日
於香港國際旅遊展
ITE 2011 之精華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