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3

山房窟寺、龍頭海岸、Hamel 商船紀念館

산방산、산방굴사、용머리 해안、하멜상선전시관

傳說山房山」白鹿潭的頂峰,比雪門台婆婆力拔山頂棄此而成的。鐘狀型火山395.2m位於濟州島西南部聳立在平地上,但與濟州其它的山不同,山房山並沒有火山口。

山中有一個高5m的岩石洞,洞頂上一年四季都有水珠滴下,據說是山房山的守護女神-"山房德"傷心的眼淚。她因羨慕人世間生活而下凡到人間,但卻遭暗算,回到山房山後因痛苦至極而變成了石頭。洞窟原稱山房窟從高麗時代起成為供佛修道的地方,故後來改稱爲山房窟寺」。山房山因山勢相當高又近海,面向海邊具有相當特色的景觀,更美譽為{瀛州十景之一




山房山脈向海岸延伸時受到侵蝕作用,形似龍頭探入海中,故稱「龍頭海岸」。這裡有幾千萬年堆積而成的砂岩層,山洞以及岩壁中受侵蝕地層,以美麗的曲線層層堆積,景色十分壯觀。



Hamel 哈梅爾是荷蘭東印度公司的船員,在朝鮮孝宗(1653年)時,遭遇風浪而漂流到山房山附近登陸。於返回故鄉荷蘭後,將所見所聞等經驗撰寫成"Hamel漂流記"一書。1980年4月,韓國國際文化協會與駐韓荷蘭大使館在山房山正前方的龍頭山坡上,豎立了高4m、寬6.6m的「Hamel紀念碑」。Hamel商船展示館亦為紀念Hamel抵達濟州300週年,2003年8月16日開放展示館。



山房山、山房窟寺、龍頭海岸、Hamel 商船紀念館
산방산、산방굴사、용머리 해안、하멜상선전시관
Add:
San 16 Sagye-ri, Andeok-myeon, Seogwipo-si, Jeju-do, South Korea
Tel:
+82 64-760-6311
Ticket:  
₩2,500 (套票)
Open:
08:00~17:00 (18:00)
Link:


文藝特色咖啡廳 :LAZYBOX COFFEE
店內充滿相當文化氣氛,
攝影展、畫展、工藝品展滿角落,臨海的景緻,加上把手著特色的橘子汁,為你此地一遊添上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