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13

濟州島的啤酒傳奇 "Jespi 濟思啤"...... ( Jeju Spirit )


濟州自治政府 Jeju Self-Governing Province Development Corp. (JPDC) 為了提升當地特產作旅遊發展,與「三多水公司」合作投資建造一家啤酒製造廠,投資額已達15億韓元。釀製一種以火山岩土壤種植的大麥加入本地礦泉水的啤酒。完全地來自濟州精神 Jeju Spirit 的啤酒,取名 "Jespi 濟思啤"

釀酒師 "Boris de mesones"他這樣評價濟州的礦泉水。三多水非常適合釀造清淡的啤酒,由於水的原因淺色啤酒十分柔和,含有很少的礦物質,尤其適合釀造 Pilsner。如果水里含有某些礦物質或者酸,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清除,才能釀造出不同風格的啤酒。唯獨只有啤酒花是進口的,由於氣候原因,韓國無法生產啤酒花。

7月24日,第一間新開張的 Jespi 啤酒專賣店設於新濟州綜合市場內,感覺輕鬆優閒的設計,空間寬敞可以坐下過百人。供應啤酒有4種口味:Pilsner,Pale Ale,Stout,Strong Ale。份量有330ml 及 500ml 兩種。除了啤酒外,還有多款西式美餚可以佐食。



Jespi Pilsner

₩3,500 (330ml) / ₩5,500 (500ml)
屬於 lager 系列,卻含獨特豐富香味。





Jespi Pale Ale

₩3,500 (330ml) / ₩5,500 (500ml)
帶有柑橘香味,配合淡淡的啤酒濃麥味。





Jespi Stout

₩3,500 (330ml) / ₩5,500 (500ml)
黑啤酒充滿朱古力,焦糖的濃麥味





Jespi Strong Ale

₩4,000 (330ml) / ₩6,000 (500ml)
酒精含量達6.5%,最強的啤酒濃味。





 DON'T DRINK & DRIVE 

Jeju Beer Land
273-34,Yeon-dong, Jeju-si, Jeju-do 
+82 64-713-7744
Open: 17:00~02:00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3.8.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HN Corp.
| Jesp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