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3

塗鴉秀 Action Drawing HERO



Action Drawing HERO 塗鴉秀是一個來自韓國首創的無言語美術表演,精於舞蹈及舞台演出的演員們,每人心中都蘊藏著一位屬於自己的英雄。在這85分鐘顛覆大家想像的奇幻表演中,HERO將超凡繪畫技巧,融入音樂節奏,把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如李小龍、超人、Michael Jackson、甚至三國演義的古代英雄人物:張飛、關羽、劉備等逐一呈現在觀眾面前

曾榮獲【2012韓國非語言類表演優秀表演獎】,於韓國及海外演出超過2600場,令全球各地觀眾耳目一新。Action Drawing HERO 超越了語言障碍,打破觀眾年齡及國籍的界限,不僅首創韓國繪畫表演先河,且成為世界美術公演的首例。

將原本專屬於藝術家們的靜態美術搬到舞台上,透過四位能畫能跳又搞笑的韓國型男,透過逗趣的肢體動作跟觀眾互動,結合音樂節拍及3D立體影像投射設計,運用十多項繪畫技術,不論是在眼前瞬間就完成的畫作,或是用香蕉皮畫畫等特殊效果。在沒有草圖下,於超過2米高的畫板上,即場把多幅英雄肖像畫作瞬間呈現,成為一種全新的表演娛樂藝術。演出開創了前所未有的動感美術,在輕鬆歡笑中帶來嘆為觀止的視覺震撼。

此外,靈活跳脫的行動繪畫;讓人驚奇的立體繪畫;200個立方體瞬間變成畫的立方體藝術;粉末繪畫;講述動人故事的粘貼動畫;在黑暗中散發出璀璨光芒的燈光繪畫等,演出別樹一格,令人看得目瞪口呆,大大刺激觀眾的視覺神經。







Add:
1534 Nohyeong-dongJeju-si, Jeju-do, South Korea
Tel:
+82 64-745-7848
Show: 
80 mins (表演80分鐘) 17:00 / 20:00
 (Closed on Mon.逢週一休息)
Ticket: 
R座 ₩50,000 / S座 ₩4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