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13

韓國濟洲島五天自駕遊 ! (Day 3.2) {牛島 U-do}


涉地可支 > 城山浦港客運碼頭 :20 分鐘


城山浦港客運碼頭  
乘船往「牛島」每小時整點發船,約需15分鐘,可載汽車
Open : 08:00~17:00  (1小時一班)
Fee: 
₩ 5,500
Tel : 064-782-5671





泊妥車輛約大型停車坪後,朝白色半月型入口往,大堂中央放置填表格枱面。在表格上填妥個人資料,姓名及緊急聯絡電話,交往櫃檯才能購票。購票後向前走出,左轉往碼頭等候。船運可載車輛及乘客,要站在一旁讓路給車輛通過。車輛要倒車方向上船的,我選擇不開車上船似乎對的。「牛島 U-Do」的道路普遍狹窄,也不知GPS導航是否充足,都是不考慮車輛搭載保險些。
登岸後按喜好選擇遊覽方法,腳踏車、摩托車、旅遊觀光巴士。牛島巡環觀光巴士路線走,牛頭峰 - Geom meol rae - 東岸鯨窟 - Hagosu 洞海水浴場 - 牛島博物館 - 西濱白沙,約2小時全程,每30分鐘接駁班次(逗留在景點等待下一班次巴士),費用₩ 5,000一人。最重要注意回程最後一班渡輪時間,17:00的船班要趕得及。

「牛島」號稱島中之島,位在濟州島東邊城山浦東北方。由於樣子很像是一頭臥牛伸著頭的樣子,而取了牛島這樣的名字。「牛島」有牛島8景值得一遊:
  1. 晝間明月
  2. 夜航漁帆
  3. 天津觀山
  4. 地頭靑莎 (牛頭峰)
  5. 前浦望島
  6. 後海石壁
  7. 東岸鯨窟
  8. 西濱白沙
想寫意盡覽「牛島」風光,最好是早上到來,時間比較充裕及彈性。要不然,好像我只能走馬看花,算是到此一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